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暖陽高照,楊陵區高級中校園園裏鑼鼓喧天,人聲鼎沸。楊陵區新集村村委會與新集村老齡協會一行80余人來到楊陵中學,道賀校園提高陜西省演示高中。楊淩演示區晚年協會副會長張康德,新集村黨委副書記李宏科、村委會副主任陳冬強,新集村老齡協會會長劉宏智、副會長盧建平、秘書長李煒參加活動。
  
  他們一路談笑自若,熱情高漲,鑼鼓隊更是身著盛裝,歡欣鼓動。鄉民們為校園送來了賀信及印著「熱烈恭喜楊陵區高級中學提高為陜西省演示高中」的紅色橫幅和題有「學子成才的搖籃」。內行知樓前,楊陵區高級中學在校師生與前來的鄉民一同參加了熱烈的慶祝典禮。鑼鼓隊精彩的扮演和鄉民們情真意切的賀信贏得全校師生熱烈掌聲。
  
  老齡協會會長劉宏智代表新集村老齡協會向楊陵區高級中學整體教職工表明最誠摯的恭喜和問好。近年來,楊陵區高級中學管理日趨規範化、科學化、專業化,領導班子團結猛進,校園布局合理、整齊美麗,書香氣息濃郁,文化特征明顯,校園設備完善,為學生學習供給了傑出的保障。校園教學質量不斷提高,高考成績穩步提高,農家子弟的學生是最大的受益者。希望楊陵區高級中學持續堅守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初心任務,以優異成績向全區人民、學生家長交出滿意的答卷。
  
  校園校長邊會均表明,省級演示高中是我省全面歸納反映普通高中校園辦學水平、衡量總體辦學質量的品牌標識。成績的獲得離不開楊陵區委區政府、區教育局的正確領導,離不開全區廣大人民群眾的大力支撐,也·是全校師生勤勞支付盡力奮鬥的成果。往後,校園將持續盡力,秉持謙虛謹慎之心,進一步拓展辦學思路,加大科研力度,盡力提高教學質量,營造愈加傑出的學習環境;教育的開展需要各界人士的支撐和幫助,讓我們攜手共進,全力以赴,紮實辦學,在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指導下,完成校園更大的開展,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異的人才,辦妥老百姓家門口的校園。
  
  鑼鼓喧天齊道賀,砥礪猛進再動身。人民群眾對楊陵中學的信賴和支撐是猛進的強大動力,更是對他們積極的鼓動和鞭笞。信任楊陵區高級中學師生有決計也有決計以提高省級演示高中為關鍵,堅持「德才兼備 知行合一」的理念,發揚「不甘平凡 尋求卓越」的精力,不忘初心,踔厲奮發,著力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高辦學條件,辦妥人民滿意的教育。
 
热烈祝贺杨陵区高级中学晋升为省示范高中
发布时间:2023-07-12 03:0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