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從襄陽市襄城區得悉,日前,襄陽四中龐公試驗中學授牌儀式在該校陳述廳順暢舉行,襄城又多了一所公辦優質九年一貫製校園。區政府副區長朱崎錦、襄陽四中校長劉明國共同為校園授牌。
  
  朱崎錦在致辭中指出,此次襄陽四中與龐公試驗中學的協作辦學是「擴展教育開放,同一流資源開展高水平協作辦學」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動實踐,是襄城教育事業開展中的又一大手筆。對構建區域更加優質公平教育系統,具有十分重要的含義。襄城區政府將不斷加大人、財、物和相關製度支持,為協作辦學和襄城教育改革開展保駕護航。
  
  襄陽四中校長劉明國表明,作為全國百強中學、全國文明校園、省級演示高中,襄陽四中應積極發揮名校演示引領和輻射效果,推進辦妥人民滿意的校園和教育,全力支持和幫扶襄城區辦妥龐公校園,為襄陽市尤其是襄城區的教育教育事業做出應有貢獻。
  
  2022年9月,襄陽民發集團捐建襄陽市龐公校園。作為一所九年一貫製公辦校園,襄陽市龐公校園建校伊始就秉承「承龐公誌,育高潔人」的辦學理念,餞別「哺龍育鳳,立己達人」的校訓,努力將龐公校園建設成一所契合義務教育辦學規律,體現新時代辦學特征,彰顯龐公特征、龐公氣派、龐公風格的現代化校園。此次牽手襄陽四中這塊全國教育「金字招牌」,掛牌襄陽四中龐公試驗中學,是校園更是龐公片區基礎教育跨越式開展的重要前史時刻,也是襄城區打造漢江流域優質教育引領區的一項重要行動。
 
合作办学和襄城教育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7-06 04:09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