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為了協助學區廣大學生和家長更好地了解2023年的招生政策,全面展示學校的辦學特征、育人理念、學校文明、師生風貌及教育效果,2023年6月29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學舉行「學校開放日活動」。
  
  在學校辦公室主任趙潔教師的帶領下,家長和學生們參觀了全國氣候科普教育基地——演示學校氣候站,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蔚園,學校紅色會客廳,操場等,聆聽了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學九十年的開展前史和深沈的文明,了解了孫蔚如將軍辦學的初心、三十四中人的據守和出色的校友等。
  
  在學校報告廳,教導處副主任陳楠教師向家長和學生講解了學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同時針對家長遍及關心的問題做出耐性、細致地解答。
  
  學校還設置了咨詢點,面對面為家長處理困惑。布置了展板,協助學生和家長充分了解學校的辦學特征、育人理念、學校文明、師生風貌及教育效果。
  
  家校攜手待花開,同心同行築未來。 學校開放日活動為家長、學校、教師搭建了更好的交流、交流、合作渠道。
 
家校携手待花开同心同行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7-03 03:2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