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近來,株洲市南邊中學高二年級男人籃球聯賽熾熱開賽。籃球劃過天邊,劃出了芳華的熾熱。
  
  隨著清亮的哨聲,高二年級主任劉春虎將球拋向空中,參賽隊員奮力躍起搶球,正式拉開了此次籃球賽的序幕。
  
  競賽場上,籃球健兒們敏捷進入狀態,熱血澎湃。他們在賽場上絡繹自如,飛速搶球,緊密防守,你爭我奪、你攻我守。揮灑的汗水、合作的手勢、進球的歡呼……迸發出芳華最熾熱的激情。由班級同學和老師組成的拉拉隊見證賽事的精彩,他們激情呼籲加油,更是將競賽的氣氛推向了高潮。在競賽中,每個隊員都頑強拼搏,不放棄每一次進攻機會,用林林總總的籃球技巧為隊伍、為班級爭得了一分又一分,他們擔負班級的榮譽,在賽場上熠熠生輝。
  
  市南邊中學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籃球賽不只賽出了學生的競技水平,更賽出了南中學子的芳華風采和團隊友誼,賽出了團結合作和勇於拼搏的體育精神。
篮球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热血澎湃
发布时间:2023-03-21 07:4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