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此次活動,不管師生個人捐出的金額多少,都能讓人感受到樂善好施的美好,在校園內傳遞這樣的育人的正能量是很有必要的。」剛完結捐款的張肇群老師苦口婆心地說。
  
  3月16日,為傳承中華民族樂善好施傳統美德,弘揚雷鋒精神,餞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動校園德育工作,龍山高級中學黨委、校團委、政教處、教務處,四部門聯合向全校師生發出了以「弘揚雷鋒精神,展示龍高風采」為主題的「希望工程一元捐」倡議。校園安排整體教職員工於當天中午召開「弘揚雷鋒精神,展示教師風采」動員會,與會270余名教師紛紛慷慨解囊,為「希望工程」獻上自己的一片愛心。
  
  龍山高級中學一向註重校園德育建設,校園借本期學雷鋒活動的契機,活躍宣揚召喚全校師生展開學雷鋒活動,從小事做起,從身邊事做起。安排師生認真學習團省委、省少工委聯合下發的《關於安排展開2023年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動的告訴》精神,了解「希望工程一元捐」的活動宗旨,共籌愛心款4811.20元。
  
  「我信任我們每個人的這一點愛,一定會讓這些『一元』滴水終究匯聚成為如滾滾激流一般的巨大力量,讓『希望工程』這束光更為耀眼!」龍山高級中學黨委書記劉建波在動員會上說。
 
助人为乐的幸福在校园内传递育人的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3-03-20 05:24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