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学生天地浏览信息
  今天上午,福山區天府街小學整體師生齊聚操場,舉行了2023年第一批新隊員入隊典禮暨「六一兒童節」慶祝活動。此次活動共分為四個篇章:新生入隊典禮、文藝節目展演、五年級畢業典禮、主題趣味活動。
  
  入隊典禮中,70名新隊員手持少先隊員證書,在老隊員的帶領下,莊嚴發誓。鏗鏘有力的誓言回蕩校園,滿滿的幸福,彌漫在稚嫩的臉龐;緊接著是精彩紛呈的「六一」文藝展演活動。隊員們用歌唱、舞蹈、器樂等方式表達了他們愛黨、愛國的家國情懷。一起,校園還約請福山區文輝京劇團的演員們為孩子們帶來了精彩的京劇扮演和女生獨唱,贏得了孩子們的陣陣掌聲,給我們帶來了視覺和聽覺的享受。
  
  畢業典禮環節,趙紅光校長為孩子們送上了未來的祝福和期許,鼓勵同學們在往後的人生道路上披荊斬棘,築夢遠航,聲聲囑托,句句叮嚀。活動中,整體畢業生厚意扮演了手語操合唱《起程》,最後一次向任課教師行謝師禮,感恩五年來給予他們幫助的校園、老師和同學。整個活動溫馨與幸福交織,告別與希冀同在,不只給孩子們留下了難忘的瞬間,更是一次洗滌心靈的愛與感恩的教育。
  
  典禮結束後,孩子們以級部為單位進行了主題趣味活動。「七彩童年 共繪童心」長卷繪畫、環保主題簽名活動、勞作實踐活動等。
  
  多彩的活動不只豐富了隊員們的校園生活,展示了今世少年兒童的風采,一起更讓隊員們度過了一個快樂、幸福、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多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3-06-04 06:29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