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职业教育教师教育立异团队的示范作用取决于团队本身的安稳性。科研立异团队往往是项目导向式的,跟着某一科研项目和使命的完结,很可能就改变科研方向,原来的科研团队随之解体。
  
  “自2004年教育部施行立异团队支持项目以来,每年赞助的立异团队有60个左右,而真实获得继续赞助的并不多,跟着三年期赞助的结束,立异团队也就根本处于解体状况”。与科研立异团队不同,职业教育教师教育立异团队聚焦职业教育的永恒主题——“课程”与“教育”的创造性革新,经过教育立异引领高素质技术技术人才供给。
  
  尽管国家级(省级和校级)职业教育教师教育立异团队是以项目立项的方法确立,可是,在完结该项目后,教育立异团队的工作不能中止,教育立异跟着专业改造升级而继续推进,究竟,进步教育质量是没有止境的,教育研究是继续性开展的。
  
  当然,坚持教育立异团队的安稳性,并不意味着团队成员和结构是静态不变的。恰恰相反,要坚持团队的继续安稳,就必须引入动态调整机制,着眼于团队建造的功率和作用,不适应团队运转方法和制度文化,在帮扶机制下仍然达不到要求,完不成使命的成员就要离开团队,适时引入更适合的人才加入团队,保证团队在高水平、结构化的状况高效运转。
教学创新永恒主题“课程”与“教学”的创造性变革
发布时间:2022-08-02 21:36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